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通用航空大会飞豹战机坠机 > 飞豹战机坠机消息

报道称飞豹战机表演未发生坠机 已安全着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4日11:26
资料图:飞豹战机
资料图:飞豹战机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蒲城举行飞行表演未发生坠机事件,实际情况为发动机出现故障,现已安全着陆,现场人员安全,飞行表演仍在继续。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14日上午,2011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陕西蒲城举行飞行表演时,一架飞豹战机出现意外坠机,人员伤亡不详,目击者看到有人跳伞。

  中新网记者正在进行进一步核实。

  中国自1973年就开始研究飞豹战机。在1998年11月的珠海航展上,飞豹首次公开亮相,引起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

  2007年11月26日中国首次公开南海舰队新飞豹远海超视距攻击,飞豹具备了超视距打击能力。

  飞豹的研制成功,大大改善和加强了解放军的对敌对海作战能力,改变了我国战机对地攻击能力不强的情况。

  目前该机的改型歼轰-7A已具备全天候的精确对地攻击能力,而随着解放军近年对其的不断改进,多种型号的飞豹变型机也不断出现,大幅提升了飞豹战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