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承认利比亚过渡委政权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过渡委称正在使用卫星追踪卡扎菲行迹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4日14:14
  环球网实习记者赵小侠报道,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0月14日消息,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表示,“过渡委”当局正在使用卫星追踪前领导人卡扎菲的踪迹,卡扎菲目前正处于利比亚南部沙漠地区,抓到他“只是时间问题”。

  利比亚“过渡委”副主席阿卜杜勒·哈菲兹·古贾13日向半岛电视台记者透露,他们正在使用卫星追踪卡扎菲的踪迹,卡扎菲正处在萨卜哈南部。古贾说:“我们已经确认了关于卡扎菲身处利比亚南部沙漠的报告。他并不是呆在一个地方。他正与一拨随从进行活动。随从包括他最亲密的助手和保镖。”

  古贾补充称,利比亚“过渡委”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全面夺取卡扎菲老家苏尔特的胜利,他表示:“一旦苏尔特得到解放,我们的武装便会开始追捕卡扎菲本人。”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