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97岁演员行乞17年 所得钱款捐给古巴(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14日15:28
视频截图
 
美国97岁演员行乞17年 所得钱款捐给古巴组图
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推着助步车蹒跚于美国曼哈顿大街的汽车之间,向行人和司机乞讨零钱,然后以免费报纸回赠,很难想像这样一个衣衫褴褛的行乞老人竟住在价值350万美元(约合2234万元人民币)的豪宅中,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乞丐”。

  报道称,这位97岁老人名叫欧文·克里(Irwin Corey),是一位喜剧演员和左翼政治活动家。过去17年中,他一周七天都在曼哈顿东区第35号大街上漫步行乞。克里的喜剧生涯长达80年,曾在百老汇、剧院以及喜剧俱乐部表演,直至目前,他有时也会参加演出。尽管他穿得不够整洁、瘦得皮包骨,但他却在纽约拥有一栋价值350万美元(约合2234万元人民币)的豪宅。

  老人扮成一个无家可归的乞丐的理由有两个,一是与他相伴70年的妻子已经去世,到街头行乞能让他摆脱孤独感;第二,他会将全部所得捐给慈善事业,帮助古巴儿童购买药物。他最多一天可以获得250美元(约合1595元人民币)零钱。

  每天下午回家时,克里的兜里都是满满的,他会仔细计算,然后将零钱捆起来准备捐出。克里曾亲自前往古巴捐赠他的行乞所得,家里的墙上挂着他与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Fidel Castro)的合影。

  为克里当了50年经纪人的欧文·亚瑟(Irvin Arthur)说:“克里不需要为钱到街头乞讨,他这样做也并非为钱。对于他来说,那是一种表演方式的延伸。”尽管他刻意掩藏,但依然有许多人将他认出来,即使大多数人依然认为他只是一个与明星长相相似、无家可归的老乞丐。(李金良)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