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通用航空大会飞豹战机坠机 > 飞豹战机坠机消息

航空大会战机坠毁 村民称坠落十分钟后仍在爆炸

作者:马广浩
2011年10月14日21:17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
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搜救。
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搜救。

  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 展开搜救

  在飞机坠毁的地方的蒲城县党睦镇董楼村二组盐碱沼泽地中,记者看到,坠机的盐碱沼泽地旁边,种着棉花和玉米。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搜救,据村民介绍,由于大型机械无法进入泥泞的盐碱地,搜救人员正在进行人工挖掘搜救。

  目睹村民称飞机坠落10分钟后零部件仍在爆炸

  亲眼目睹坠机全过程的董楼村村民老王告诉记者,坠机地点距离他们村还有2、3里的路程,坠机落在盐碱沼泽的棉花地里。飞机机头扎在棉花地中,留下一个直径10米左右的大坑。“当时我就站在屋顶上看表演,就看见那飞机一头栽了下去,飞行员在离地面二三十米的高度打开降落伞。然后砰的一声爆炸了。我们过去看的时候,离飞机坠落已经过了十几分钟,但是里面的零件依然在砰砰的爆炸,我们都没敢走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