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南加州枪击案嫌犯受到9项指控可能面临死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5日04:22
  中新社洛杉矶10月14日电(毛建军 吕冬)当地时间10月14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奥兰治海豹滩枪击案中的犯罪嫌疑人Scott Evans Dekraai受到八项谋杀指控和一项谋杀未遂指控。

  奥兰治县地方检察官Tony Rackauckas称,一旦罪名成立,Dekraai将面临死刑,他同时指出,犯罪嫌疑人是为了同前妻争夺八岁儿子的监护权施此暴行的。

  枪击案造成八死一伤的惨重后果,八名遇害者分别是:美发沙龙老板Randy Lee,47岁、犯罪嫌疑人前妻,美发沙龙发型师Michelle Marie Fournier,48岁、Victoria Ann Buzzo,54岁、Lucia Bernice Kondas,65岁、Laura Lee Elody,46岁、Christy Lynn Wilson,47岁、Michele Daschbach Fast,47岁以及David Caouette,64岁。

  这场枪杀案中唯一的幸存者,73岁的Hattie Stretz目前仍旧在长滩Memorial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疗。

  犯罪嫌疑人Dekraai同前妻Fournier有一名八岁大的儿子。Fournier的律师称在枪杀案发生的前一天二人在法庭见面。Dekraai一直以来想要获得对儿子的唯一监护权,然而当天法庭的报告并不支持Dekraai的请求。

  法庭的记录显示犯罪嫌疑人在近几年来时有暴力行为。2007年Dekraai曾在自己四岁大的儿子在场的情况下袭击了自己的继父LeRoy J. Hunmon,随后被要求不许持有枪支,并接受了长达52周的家庭暴力干预。

  同年,Dekraai向法庭报告自己从前妻那里接到“骚扰和威胁性的”电话。随后2008年12月1日的法庭判决要求,除紧急情况外,二人每周仅能就孩子的事情讲10分钟电话。

  Dekraai的前律师表示,Dekraai和Fournier在2007年12月28日正式离婚,其共同监护协议要求Fournier从周一到周三照顾儿子,周四到周末儿子由Dekraai照料。法庭规定Fournier在接儿子的头一天以及照料孩子期间不许饮酒。

  当地时间10月13日夜晚,有超过1000名当地民众来到枪击案案发地点进行烛光守夜活动,悼念八名罹难者。

  当地时间10月12日中午1点20分,南加州奥兰治县海豹滩Salon Meritage发廊发生恶性枪击事件,造成八人死亡一人重伤。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