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短信虚拟人生:8次中奖百万3个私生子2情人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15日04:41
小白领短信虚拟人生
网友提供的戏耍骗子的短信记录

  收到各种各样的诈骗短信,几乎是每一个有手机的人都经历过的。只是,可能你每次看完后都没在意,或者根本看都不想看。

  这几天,31岁的林志峰闲得无聊,把自己曾经收到过的短信组合起来看,发现这些短信重组了他的人生:“让我都忍不住想笑。”为什么好笑呢?我们来看看

  31岁的林志峰是沙坪坝一家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白领。今年3月刚结婚,在沙滨路有一套房子,没有车没有孩子,生活平凡而且正常。

  不过,在林志峰的手机里,曾经陆续收到过很多短信,如果把这些短信内容组合起来,将会出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林志峰:31岁的他有两个情人、2个成年的儿子、一个读大学的女儿,曾经中过8次奖金额接近100万、长期出入金三角地区,携带违禁物品、参与洗钱,目前是公安部的重点监控对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