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97岁喜剧演员为慈善沿街乞讨 虽住豪宅坚持行乞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5日04:59
97岁喜剧演员 为慈善沿街乞讨

  97岁的美国喜剧演员欧文·科里曾因塑造“教授”形象而被誉为“世界上最具权威的人”。如今,这位在纽约上流社区坐拥价值350万美元豪宅的知名演员,却每天徘徊在曼哈顿街头,沿街乞讨。对此,科里表示,他只是“想帮助他人”。

  在科里80年的演艺生涯中,他一直在百老汇担任电视节目、戏剧院和俱乐部中的喜剧角色,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实际上,科里至今仍定期参加演出。

  对于这么一个知名喜剧演员来说,钱当然不是问题。然而,在过去的17年中,科里却几乎天天出现在曼哈顿东35街上,扮作流浪者的样子,向过往的司机讨要零钱,然后给司机免费报纸。

  据了解,科里把所有乞讨来的钱都捐给了为古巴儿童购买医疗用品的慈善组织。科里表示,他这么做一来可以帮助别人,二来还能排遣寂寞科里的妻子于今年5月份去世。

  在舞台上,科里以机智的表演深受观众爱戴;而在生活中,他态度温和地对待每位“施舍”给他零钱的司机,并会开玩笑地跟对方说再见。很多司机都以为科里只是一名无家可归的乞丐,然而,时不时也会有人认出他来。

  科里曾亲自前往古巴捐赠善款,其间曾同古巴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合影。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科里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自己财务状况的信息,但与他共事50多年的经纪人欧文·亚瑟说,科里根本不需要沿街乞讨。“这不关钱的事。对于科里来说,这只是他演艺生涯的延伸。”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