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岁男童钻入车底捡球被碾身亡 司机卸货未注意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15日06:21

  早报记者 邬佳文

  昨日14时30分左右,闵行区北翟路许浦五村发生一幕惨剧,一名14个月大的男童钻入车底捡皮球,不幸被碾压身亡。

  事发地系北翟路1554弄3号C座的上海浩戈实业有限公司。据多位目击者称,昨日下午,在该公司的仓库门口,一名男童玩耍着皮球,后来皮球滚入一辆牌照为苏FYW171白色金杯面包车车底,男童随即进入车底想捡回皮球。此时,面包车司机回到车内将车发动准备离开,由于并不知道男童钻入车底,致车辆开动后碾压过男童头部。

  事发后,男童立即被肇事司机送往长宁区中心医院救治。据了解,男童姓赵,14个月大,其父母都是外地来沪务工者。抢救室医生介绍,由于伤势太重,男童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男童的母亲伤心欲绝,其介绍,当时自己的孩子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面包车边上玩,而面包车司机当时正在卸货,卸完货后发动车子时没有注意到车下的孩子。男童的母亲哭诉,“为什么司机不在发车时看看边上的情况,他明明知道车子边上有孩子在玩耍。”目前,白色面包车的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