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太原吸毒男因感情纠葛被情妇杀人抛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5日18:00
  中新网太原10月15日电 (宋立超)家境富裕的太原男子杜某与吸毒相识的吴某因情感纠葛,被情妇伙同网友杀死并抛尸。15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吴某被抓获。

  10月7日正值国庆假期,太原市尖草坪区警方却接到报警,在某小区一楼下,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车后备箱翘起,后备箱内有一纸箱,边缘处露出一只人脚。警方接警后现场勘查,发现该车后备箱纸箱内有一具男尸,年龄大约在40岁左右,身上仅着内衣,脖颈处有明显勒痕,并确认该地为抛尸现场。

  通过辨认,确定死者为太原市小店区居民杜某。经警方调查,死者从事运输行业,而且吸毒,社会关系极其复杂,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由于死者被发现时,身上仅穿着内衣,外衣均在纸箱内,而且脖颈处是勒痕的迹象,民警把焦点放在了家中被杀死而且嫌疑人是关系密切之人上。以此为突破口,民警围绕杜某的60余名社会关系人员,逐一排查,将与受害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41岁重庆籍女子吴某列为重大嫌疑对象,并于10月10日凌晨在太原市迎泽区一处民房内将其抓获。

  经审查,杜某和吴某因吸毒结识并于2008年同居,2009年分手,但期间一直纠缠不清。2011年10月4日,杜某来到吴某的暂住地,质问吴和他分手却和其他男人搞不正当关系,二人发生争吵。10月5日,吴某用安眠药将杜某迷倒并捆绑,然而苏醒后的杜某将绳子挣开,两人发生撕扯。吴某使尽全力将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的杜某扑倒,用床单布条勒住杜某的脖子,并用被子捂蒙其头,最终致死。

  随后,吴某将杜某的尸体装到电视机纸箱内。正在此时,吴某的网友高某打来电话,吴某就叫来高某一起将箱子抬至本人的QQ车上,之后又移至杜某的本田轿车后备箱内,最后将车和尸体扔在某小区院内。

  吴某交代犯罪事实后,10月10日晚,在太原市某城中村,民警将伙同作案的高某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