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慕尼黑工大欲建中国分校 录取线或不低清华北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屈建成 汪青 耿俊炜 郑一诚
2011年10月16日02:19

  慕尼黑工业大学欲在中国建分校

  录取线估计不低于清华和北大

  本报讯 (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汪青 耿俊炜 实习生 郑一诚)昨日,第五届中德大学校长会议在华中科技大举行。会上,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德国高校管理高层首位华人孟立秋透露,该校欲在中国建立慕尼黑工业大学分校。

  孟立秋称,之所以计划在中国办分校,一方面是由于中国学生在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生源较高,另一方面,她希望借助建立分校提高本部学校的能见度、知名度,让更多中国学生了解德国,了解欧洲。她说她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希望能将德国教学模式移植到中国,在中国办一所有德国特色的分校。

  对于未来在中国建立的分校,孟副校长强调,招生分数或许将同中国清华、北大的分数线一致,“这也是本部学校招收中国学生的标准,不能让大家以为境外的分校就是二本学校,分数低于本部”。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