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扒光女小偷游街疑为网友恶搞 穿短袖与天气不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中新
2011年10月16日05:22
微博上被纷纷转发的女小偷游街图片。(资料照片)
微博上被纷纷转发的女小偷游街图片。(资料照片)

  本报讯 日前,浙江台州警方向记者表示,针对目前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台州女小偷被抓游街示众、背书“我是小偷”事件,台州警方通过持续核查,并未发现台州地区有此类事件发生。

  据台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该事件已经引起了警方的关注,警方介入核查,通过对发帖时间前后台州警方出警记录的核查以及向台州各地区宣传部门核实,并未发现台州地区有此事发生。

  警方介绍说,由于该帖并未对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具体地点有描述,这给核查带来一定难度,而图片中虽然看得到警察,但无法确认其警号,因此警方也无法确认其身份。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得知,最早发帖者为台州以外地区,同时也未有网友对该帖描述事件给予核实,因此该事件可能为网友恶搞。

  有细心网友指出,该图片中大部分人员均身着短袖,这与10月初台州当地天气不符。(中新)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