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泰国遇害 > 11中国船员遇害消息

泰国外交部发言人:正对中国遇难船员进行尸检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史先振杨定都
2011年10月16日06:01
  新华网泰国清迈10月15日电(记者史先振 杨定都)为妥善处理中国船员在湄公河遇袭身亡事件,中国外交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15日下午抵达泰国清莱府。泰国外长素拉蓬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泰方将为工作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

  素拉蓬引用泰国副总理差林的话说,泰方已指令泰国警方紧密协助中国赴泰工作组的工作。他说,泰方已在配合中方工作,包括协助先期抵达的中方调查人员工作、准许遇难船员家属入境并提供保护、协助护送滞留泰国的中国船只、船员回国等。

  泰国外交部发言人塔尼说,泰方正在进行遇难船员的尸检。

  本月5日,两艘商船在泰老缅三国交界的湄公河流域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2名中国船员死亡,1名中国船员失踪。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