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一监狱内囚犯集体斗殴 20人死亡12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6日08:47
  中新网10月1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墨西哥北部马塔莫罗斯市的一所监狱内15日发生囚犯群体斗殴事件,导致20人死亡,12人受伤。

  据报道,斗殴因两名囚犯的口角引发,事态迅速扩大,发展为集体斗殴,当局随后调遣警察进入监狱内,恢复秩序。然而,斗殴已造成20名囚犯丧命,12人受伤。

  据介绍,马塔莫罗斯位于与美国毗邻的塔毛利帕斯州,这里的贩毒集团经常为争夺进入美国的贩毒渠道发生血腥争斗,在不同贩毒集团的成员入狱后,他们会在监狱内发生肢体冲突。相关监狱也常有囚犯越狱。

  去年共有340名囚犯从当地及附近数所监狱出逃,期间还传出消息,有狱警收受贿赂后,帮助囚犯出逃。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