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法媒曝光卡恩证词:曾试图拥抱女作家并强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6日12:5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左)和法国女作家特里斯坦·巴农(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左)和法国女作家特里斯坦·巴农(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14日报道,法国媒体当天公布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性侵案的部分证词,卡恩在证词中承认自己试图将女作家巴农揽入怀中,并试图强吻她,不过因她大喊大叫而中止。

  法国《世界报》网站援引卡恩的部分证词说:“我试图将她拥入怀中,试图亲吻她的嘴,但她狠劲儿把我推开,还大声喊道"你疯了吗?"我随即放开她,她抓起自己的东西,愤怒地离开了公寓。”此事发生在2003年。

  现年32岁的特里斯坦·巴农是法国作家,今年7月就此事控告卡恩强奸未遂。巴农称,当时的卡恩就像“发了情的黑猩猩一样”。法国司法部门在收到起诉书后,对案件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调查,并在10月13日就调查结果发表声明。检方表示:“由于缺乏足够的证据,我们不能确认此案中存在强奸未遂,但可以认定确实发生过性侵犯行为。”由于性侵案件的诉讼时效为3年,检方因此撤销了对卡恩的指控、终止了此案的调查。

  对卡恩而言,这显然是个好消息,他的律师称自己的当事人现在“完全清白”了。而巴农的律师戴维·库比则认为巴农才是“初战告捷”的一方,因为卡恩现在只是个“未被判刑的性侵犯者”。

  “现在已确定,所提交的资料并不都是徒劳的,被揭发的事实也不是虚构的(卡恩上个月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形容此案件为虚构),”库比说。

  这已是卡恩今年第二次应诉性侵指控,今年5月他因涉嫌性侵犯索菲特酒店女服务员娜菲萨图·迪亚洛在纽约遭捕,但由于原告迪亚洛可信度遭质疑,纽约州最高法院8月底撤消对卡恩的刑事指控。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