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称挫败文官政变 任期结束前不会下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7日01:00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5日说,他以赢得众议院信任投票的形式击败“文官政变”,在2013年任期结束前不会下台。

  贝卢斯科尼在一档电视访谈节目中说:“他们试图(发动)文官政变,但我们保持团结,我们挫败攻击。”

  直播这档节目的电视频道隶属于贝氏新闻企业集团。

  “反对派正(陷入)混乱,他们要想赢得信任不那么简单,”贝卢斯科尼说,“我冷静并坚定地认为,我们拥有执政(所需)议席,我们将继续至任期结束。”

  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中右政府14日赢得议会信任投票,但仅以15票险胜。一些政治分析师说,政府赢得信任投票不代表能够平复民众对金融市场的信心,也不可能叫停反对派要求贝卢斯科尼下台的持续攻击。

  新近民调显示,贝卢斯科尼支持率降至24%,创他上台后的新低。除政治上频繁受挫,贝卢斯科尼现阶段身陷4桩官司,涉及欺诈、性丑闻和贪污。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