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宁铁路局总调度长跳楼自杀 传与领导双规有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7日01:31
  本报讯 7日上午9时左右,39岁的南宁铁路局总调度长、运输处处长李智跳楼身亡。

  位列铁道部十六大路局之一的南宁铁路局是西部铁路局中唯一既沿边又沿海的铁路局,是中国铁路面向东盟的重要枢纽、西部最便捷的出海大通道,地位十分重要。事发前,李智曾担任南宁铁路局驻地所在南宁火车站站长、南宁铁路局运输处处长、南宁铁路局总调度长。

  据南宁铁路局内部人士称,从7月开始,铁道部检查组对南宁局进行了大检查,共有6名处级以上干部被谈话。南宁铁路系统内部传李智的自杀与南宁铁路局首任局长邵力平被双规有关。

  “确实外界的传言很多。”南宁铁路局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称:“但是从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来看,李智的死还是自杀,至于自杀的具体原因我们也无从掌握。”李智跳楼自杀案是否涉前局长被双规案,尚未得到铁路部门回应。本报记者 韩旭综合中国经营报报道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