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与人合谋绑架因分赃起纠纷 杀死同伙获死刑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2011年10月17日03:04

  晨报讯(记者 颜斐)为向父亲索要钱财,29岁的刑满释放人员赵鹏与一名黑车女司机欲合谋制造一起绑架案。自称不满对方索要报酬过多,赵鹏将对方杀害并焚尸。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

  赵鹏曾因强奸罪被判刑。因生活拮据,他萌生向父亲索要钱财的念头,并让30岁的黑车女司机段某配合。两人商定,赵鹏将段某绑起来,然后让父亲出钱平事。2010年11月23日,两人商量具体事宜,赵鹏因对段某分钱要求不满将其杀死,并将段某尸体连同轿车一起焚毁。开庭时,赵鹏辩解说,段某起初说好要一天的车钱500元,之后又改口说1万元,他感觉被骗,于是杀人。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