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消委会指双币信用卡借贷利息高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13:01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消委会17日表示,比较了7间发行信用卡机构,8款港币及人民币双币信用卡的年息及手续费,发现不同信用卡的实际年息,相差超过一倍。

  消委会表示,双币信用卡的借贷利息高昂,不同信用卡之间的购物签帐实际年利率相差很大,由最低的16.08%至34.49%。当中一款信用卡的港币及人民币账户的购物签帐实际年利率有差异,相差3.78%至9.47%。

  消委会表示,如果消费者需要用信用卡作人民币现金透支,利息开支绝不便宜,人民币账户的现金透支实际年利率介乎20.53%至37.52%,另外亦需缴付高达3至4%透支额的手续费。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