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一渔船长江口搁浅 12名遇险船员获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19:24
图为东海救助局“东海救201”轮放出救助艇救出遇险渔民。
图为东海救助局“东海救201”轮放出救助艇救出遇险渔民。

  中新网上海10月17日电(刘鲁兴 李鑫健)一艘浙江渔船17日下午在长江口搁浅,船体严重倾斜,12名船员危在旦夕。东海救助局及时出动救助,遇险船员已全部获救。

  事发时,这艘长35米、宽6.3米、吃水2.8米的“浙嵊渔14317”轮正由驶往浏河口,下午1时30分许途经长江口深水航道北导堤附近时,因航行不慎,导致船前艏部被搁住,船艏向250度,船体严重倾斜,随时有倾覆沉没危险,船上12名船员生命受到严重威胁,遇险船员于难船甲板待救。

  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指挥值班室接获求助信息后,立即指令在横沙待命的高速双体穿浪型专业救助船“东海救201”轮前往救助。救助轮于15时许赶抵事发现场后,立即放出两条救助艇实施救助,12名遇险船员全部获救。(完)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