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两男子入室抢劫 残忍杀害两母女抢劫2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21:09
  中新网长沙10月17日电(刘孝红)17日14时许,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四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在长沙某建筑工地将衡阳县“9.1”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在逃犯罪嫌疑人谢金武抓获。这起案件在长沙衡阳两地警方的联手作战下成功告破。

  10月15日,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接衡阳警方“9.1”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协查通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以赴展开对负案在逃犯罪嫌疑人谢金武的缉捕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分析谢极有可能在长沙城郊地段以做苦力活为掩护,于是对长沙城郊数十家建筑工地进行了细致的走访调查。

  经过不懈努力,警方终于在长沙雨花区湘府东路某建筑工地发现嫌疑人谢金武的踪迹,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今年9月1日,犯罪嫌疑人谢金武(男,23岁,湘乡市人)伙同该案另一名已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张彪(男,24岁,衡阳县人)在衡阳县金兰镇一废品收购店内实施入室抢劫,并致2人死亡。据谢交代,其与张在监狱服刑期间结识,今年年初,二人刑满释放后一直无业闲耍。8月底,谢从邵东盗窃一辆摩托车后骑行到娄底找到张彪,合谋一起“搞路”捞钱。

  9月1日下午17时许,两嫌疑人各持一把刀,骑着偷来的摩托车来到先前已踩好点的衡阳县金兰镇石坳村一废品收购店内,用刀将女店主及其7岁的女儿残忍杀害,抢劫200多元现金后骑摩托车快速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金武已移交衡阳警方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完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