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北碚警方成功捣毁一特大跨省假烟贩卖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21:40
  中新网重庆10月17日电(陈远鸿)重庆北碚警方17日通报称,当地警方耗时近十个月成功捣毁一流窜于重庆和广州的假烟贩卖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总价值125.8万元的“中华”、“天子”、“南京95至尊”、“云烟”、“玉溪”、“黄鹤楼”等品牌假冒香烟,缴获作案用手机13部、手机卡9张。

  2010年12月22日下午4时许,北碚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接获线索后会同区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迅速出击,挡获货车驾驶员王某某货车,当场查获价值20余万的假冒“天子”牌香烟。鉴于案情重大,分局领导指示立即成立专案组,对王某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一案立案侦查。

  经查,该团伙以福建诏安籍犯罪嫌疑人张洪某为首,张永某、蒋某某、喻某某、瞿某某等为成员的假烟贩卖团伙。主犯张洪某长期藏匿广州,通过遥控指挥在重庆采用人货分离、每次临时雇佣不同货车在不同地点向购买方接送假烟。张永某负责在渝为张洪某联系运送假烟的货车以及收取假烟款,蒋某某、喻某某夫妇购买假烟后依托某烟酒店销售,瞿某某购买假烟后在某烟酒店销售。

  专案组民警三下广州,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于2011年7月26日将张洪某抓获。同年8月20日,张永某落网。二张到案后,专案组又先后捉获了蒋某某、喻某某夫妻和瞿某某。

  经审查,2010年以来,张洪某、张永某通过大巴车运输或快递公司托运,多次从广州发货“天子”、“云烟”、“玉溪”、“中华”、“黄鹤楼”等假冒名牌卷烟,销售给重庆的蒋某某、喻某某、瞿某某等人,涉案价值高达171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洪某、张永某、蒋某某、喻某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被依法逮捕,瞿某某已被移送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