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极端分子威胁将报复肯尼亚跨境打击行动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7日21:55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10月17日消息,肯尼亚军队日前跨境打击索马里的极端武装分子,但索马里极端分子威胁要从肯尼亚内部对该国实行报复行动。

  肯尼亚指控与“基地”组织有勾结的索马里伊斯兰组织青年党是最近发生的几起外国人被绑架事件的幕后黑手。肯尼亚官员16日表示,该国军队已经跨境进入索马里,打击青年党的叛乱分子。

  但青年党的发言人谢赫?阿里?马哈茂德?拉厄17日通过新闻发布会称:“肯尼亚部队已经跨境进入索马里约100公里,他们的军用战机在索马里发动了轰炸。如果他们继续这么做,他们将会为此而后悔,回国之后他们就会尝到后果。”

  拉厄称:“肯尼亚一派和平景象,其城市高楼林立,生意兴隆,但索马里却陷入混乱之中。如果贵国政府忽视我们的呼吁而继续侵犯索马里的领土,我们将会对贵方的核心利益发动打击。”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