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泰国遇害 > 11中国船员遇害消息

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彻查船员事件各国责无旁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7日22:20
  中新社北京10月17日电 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16日在泰国清莱府与泰国警察副总监班西里-巴帕瓦就中国船员在湄公河流域遇难事件举行会谈。中方表示,尽快彻查事件,将凶手绳之以法,中泰双方和有关国家都责无旁贷。

  据中国央视17日报道,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兼领事保护中心主任郭少春表示,中国领导人对多名中国船员在湄公河遇袭身亡事件高度重视,中国民众和媒体对事件的发生和相关调查工作的进展十分关注。尽快彻查事件,将凶手绳之以法,中泰双方和有关国家都责无旁贷。希望泰方继续保持积极协助中方工作的态势,全力推进调查工作取得进展。

  班西里对中国遇难船员表示深切哀悼。他表示,泰国警方高度重视此案和中方关切,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全面、积极协助中方工作,共同开展调查,争取尽快破案。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