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犯凭身材瘦小 “借道”冷气槽入店偷手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8日04:16
被查获的赃物。
被查获的赃物。
  本报讯 (记者仇日红 通讯员刘波、刘应威摄影报道)10月11日清晨,深南东路某知名手机连锁店56部手机不翼而飞。3天后,犯罪嫌疑人夏某即被罗湖警方抓获归案。

  11日清晨,深南东路某知名手机连锁店负责人陈先生紧张地来到派出所报案。据其称,他早晨准备把手机搬上销售柜台摆放,进入仓库时却发现,有56部高档手机都只剩下了手机盒子,而里面的手机却不见了,全部手机市场价折合超过10万元。

  “店里的门锁、窗户都没坏。”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但他们却发现,天花板少了一块,露出一个50厘米见方的洞口,而这个洞口能够容下一个人钻进来的。民警随后来到楼上,楼上是一家网吧。在其窗户外面,隔着一根水泥柱,办案民警发现,居然有一个冷气槽的开口。

  随后,办案民警查看了网吧的监控录像,调取了网吧的上网记录,初步掌握了该男子身份:夏某,江西人,生于1989年。

  14日晚7时许,在罗湖区南湖路的一家网吧里,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夏某抓获。夏某称,因在澳门赌博欠下了高利贷,最近在苦想如何迅速赚钱。10日晚,他在深南东路某网吧上网,坐在网吧的窗台上时,他看到窗外的一个窄窄的平台上竟然有一个冷气槽,下面是某知名手机连锁店。凭着其身材瘦小的特点,夏某钻进了店内偷走手机。

  作者:仇日红 刘波 刘应威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