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饲养场被淹百只鳄鱼下落不明 当局悬赏捉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8日13:52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泰国古城大城府的寺庙最近因洪水泛滥成灾;现在又发现新的威胁潜伏在洪水中鳄鱼。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维特哈雅表示,大约有100只鳄鱼逃出养殖场,当局决定悬赏捉拿,活捉1只鳄鱼即可获得1000泰铢(约33美元)奖金。

  这座泰国古都已有许多地方出现鳄鱼踪迹。大城府被列为世界遗产,也是主要的旅游景点。

  同时,泰国自然资源部联同渔农署设立了电话热线,让民众报告在灾区出没的野生动物如鳄鱼、老虎及蛇等踪影。自然资源部表示,已先后接听了许多报告野生动物踪影的电话。自然资源部强调,政府相关部门已派员到灾区捉拿野生动物,但没有披露有多少已被擒获。

  《曼谷邮报》11日就已经报道,泰国中部的乌塔伊塔尼鳄鱼饲养场淹大水,约100只鳄鱼随着水流溢出,不知下落。

  泰国野生动植物保护部正在努力安抚民心,副部长普雷乌西说,失踪的鳄鱼大多年幼,身长不到1米,“请不要慌张,这些鳄鱼不像野生鳄鱼那么凶猛,反而很怕人类。”

  报道说,为避免恐慌,野生动植物保护部门将配合渔业部全力追捕逃脱鳄鱼。养殖场也表示,愿意以每只3000泰铢的价格回收这些鳄鱼。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