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美国均向联合国提交抗议信 将交安理会裁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8日16:12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8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言人说,伊朗关于美国指责伊朗暗杀其驻沙特大使的抗议信已经提交安理会。

  发言人在回答伊通社记者就潘基文对伊朗的抗议信作何感想的提问时,说:联合国秘书长已经向安理会递交了这封抗议信。

  他解释说:美国也就暗杀其在沙特的大使一事向联合国秘书长递交了抗议信,同样,潘基文也把这封抗议信提交给了安理会裁决。

  他在回答潘基文对这两封抗议信的态度时,表示:联合国秘书长没有表态,只是把两封信提交给了安理会。

  他在谈到美国抗议信的内容时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结果。

  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向联合国秘书长提交抗议信,抗议美国没有根据凭空指责伊朗暗杀其驻沙特大使。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