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女教师与学生发生同性关系 称对其充满激情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8日17:02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博元10月18日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朱迪斯-埃文斯是英国南威尔士地区罗马天主教高中的曲棍球女教师,日前,她被曝出曾与自己的两位女学生发生过同性恋关系,埃文斯辩解称,她之所以犯下这样的错误,是出于对学生的激情。

  据报道,早在1982年,也就是埃文斯在罗马天主教高中执教的第六个年头,埃文斯就与自己的女学生发生了同性恋关系。埃文斯的同性恋丑闻在2009年才得以曝光,之后她被学校辞退。

  据报道,针对埃文斯的纪律听证会于10月16日召开,出席的官员露莎说:“埃文斯说当时那位女学生一直在纠缠她,然后她们发生了关系。埃文斯将此事归咎为自己一时的"愚蠢"。”

  埃文斯在提供的声明中写道:“有时候人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激情。”

  埃文斯承认她后来由于第二名女学生发生了关系,但是她辩解称,当时自己已经离开了学校。

  露莎说:“她们的关系持续了几年之久,在那个学生搬家到伦敦以后,埃文斯还去看过她几次。”

  威尔士教学专业议会得知,女学生后来甚至邀请过埃文斯去参加自己的婚礼。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