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六旬老翁专拐卖智障妇女 警方成功解救5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8日22:38
  中新网长沙10月18日电(刘登定 邹启)采取收买、哄骗等手段,将多名智障妇女关在家中,再伺机以数百至数千元的价格卖给家贫的残疾人或智障人士,从中牟利。18日,拐卖妇女者李某被湖南省祁东县人民检察院以拐卖妇女罪提起公诉。

  今年60岁的李某系湖南祁东县太和堂镇。2010年12月9日,当地记者王文(化名)接爆料称有人拐卖妇女,王文等人于同月10日赶到祁东县太和堂镇暗访。2010年12月11日上午,王文通过蒋某、肖某、周某作介绍,联系上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商定以6700元的价格购买一名智障妇女李月(化名),王文假借现金不够,双方约定当日下午16时交易。随后,王文向祁东县公安局报案,尔后,祁东县公安局当场将正在交易的李某抓获,并成功解救李月等五名智障妇女。

  据介绍,李某自2009年以来,便在家做起了专卖“蠢婆”(智障妇女)的“生意”。根据公安机关的记录,李某买卖智障妇女达10人之多,非法获利达2万元左右,在当地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