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动车事故获救女孩小伊伊左下肢拆线 进康复阶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9日01:26
 
昨日,小伊伊牵着叔叔的手练习走路。(据新华网)
  左下肢已拆线,将进入康复阶段

  新快报讯

  昨天,经过新华医院医务人员50余天的精心治疗,小伊伊终于可以站立行走了,迈开了她人生的新一步。

  据介绍,自8月22日小伊伊转入新华医院治疗,期间,新华医院医务人员为小伊伊9次清创,组织国际、国内和院内多学科联合会诊22次。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下,小伊伊的抗感染治疗取得了非常好的疗效。昨天,当陈医生为小伊伊左下肢拆除了最后一道缝线时,标志着小伊伊的伤口全部愈合了,从此全面转入康复治疗阶段。

  小伊伊目前伤口已经愈合,但严重的肌肉、神经损伤,导致她左下肢肌肉萎缩、皮肤感觉缺失、左踝关节功能障碍,这将严重影响她左足的负重行走功能。(据中新网)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