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店工作人员摆“乌龙” 同一婚宴厅排两对新人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10月19日09:01
 长沙市劳动西路湘悦和一大酒店,新人亲属最终同意酒店赔偿3000元,签下了收据。傅聪 摄
长沙市劳动西路湘悦和一大酒店,新人亲属最终同意酒店赔偿3000元,签下了收据。傅聪 摄


  长沙刘女士10月18日来电:今年8月,我在劳动西路的湘悦和一大酒店六楼订了大厅,准备办婚宴。不想,因为酒店摆乌龙,竟然将两对新人订在同一天中午的同一个大厅结婚,还找了同一个司仪。我还想着美滋滋的做新娘,被酒店搅乱了心情。

  婚宴竟然“撞车”了

  新娘刘女士的新房在侯家塘附近,今年8月,她订下劳动西路的湘悦和一大酒店六楼,准备12月3日办婚礼。

  “我和老公都是长沙的,亲戚特别多,当时看中了那个厅能开三十几桌,我们订了三十桌备五桌,交了五百元定金。”刘女士说。酒店的工作人员给刘女士开了收据,并叮嘱她婚礼前半个月来订菜单。

  刘女士和家人开始筹备婚礼,陆续发放请柬,并请了婚庆公司。今年“十一”,刘女士趁假期想把婚庆公司订下,没想到司仪的几句话让她愣住了。司仪说,她当天在和一的六楼也有一场婚礼要主持,不会这么巧吧?

  刘女士一查,才发现她和另一对新人订了同一个大厅,这个消息让原本准备婚礼的两家人愁眉不展。“请柬都发了,酒席却要换地方。更过分的是,酒店还不主动通知我们,要是我们没有请同一个司仪,说不定婚宴当天就撞车了。”刘女士气愤地说。

  酒店致歉并赔款三千元

  今天上午,记者和刘女士的家人来到湘悦和一大酒店,酒店一唐姓经理承认是酒店疏忽造成,愿意协商解决。

  唐经理称,当时的工作人员录入时失误,误将刘女士的六楼大厅登记成二楼,而二楼大厅却摆不了那么多桌。当事的工作人员已经离职,不在酒店工作。虽然另一对夫妇定婚宴的时间比刘女士晚,但酒店已和他们签订了婚宴合同,不能更改了。

  酒店方面一开始只愿意退还双倍定金,经多次沟通,最终同意赔偿三千元,并退还了五百元定金。

  “这是我们工作的疏忽,我们对他们表示歉意,今后将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唐经理说。

  刘女士还想提醒其他新人,预订酒店一定要明确注明楼层以及宴会厅名,并及时跟酒店保持联系,签定正规合同,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乌龙”,影响结婚的心情。记者 虢灿 实习生 陈橙 王凯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