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情报部门称朝鲜正重点“入侵”韩国模拟演练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9日08:17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联社10月19日消息,韩国国家情报院表示,“朝鲜地面部队正在重点展开入侵并进攻韩国的模拟演练”。

  报道称,据韩国国家情报院介绍,“朝鲜海军潜艇活动有所增加,朝军侧重于针对韩军舰艇的攻击和海上入侵等有关演习”,“朝鲜空军还动员战斗机和直升机进行占领西部岛屿的模拟演习”。

  有关来自朝鲜的“网络威胁”,韩国国家情报院称,“朝鲜试图通过间谍窃取韩方机密,如韩国境内化学物质储存地点的地理位置信息、5027作战计划、陆军军官学校校友名单、门户网站NATE用户信息等”。

  韩国国家情报院指出,韩国政府有关部门和机构为有效应对来自朝鲜的网络威胁,已组建“联合虚拟应急小组”,目前正在进一步加强与国际社会的合作。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