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长孙拒用韩语接受采访 称不关心政治(图)

来源:中国网
2011年10月19日15:22
金正日的长孙金汉秀(音)
金正日的长孙金汉秀(音)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10月19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长孙金汉秀(音)日前被证实正在波斯尼亚莫斯塔尔市的世界联合学院留学。当地时间18日中午,《朝鲜日报》记者在该校对金汉秀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报道称,记者当时用韩语表示想用韩语采访,金汉秀立刻用英语说“NO(不行)”,随后交谈一直都用英语进行。

  金汉秀用英语对记者说:“你到底想了解什么?现在问吧,我来回答,但是不会谈关于朝鲜的事。”当记者问他是否想念在香港的朋友时,他说:“想,非常非常想念他们。”记者又问是否还与在Facebook所登照片中的那个女孩联系时,他说这属于个人隐私,不会回答。

  当记者问他韩语好不好时,金汉秀说:“当然好了,我是Korean(朝鲜人)啊。”当问他为什么关闭Facebook账户时,他说:“想关就关啦。”随后,记者又问他“是否知道韩国有很多人都认识他”时,他说不知道,然后说了一句“现在可以了吧?就到这里吧”,说完向学校走去。

  《朝鲜日报》表示,该校对外联络人玛丽·穆萨说,金汉秀入学前后,校方从未直接与他的父亲金正男或监护人联系。

  此外,金汉秀当天下午还接受了韩联社记者的采访,同样是使用英语进行。

  金汉秀对韩联社记者说,不知道为什么全世界都知道他是金正日的孙子。他说:“我不喜欢媒体。我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学生,与其他同龄人没有区别。”金汉秀还强调说:“我对政治不关心,如果你们想了解朝鲜的情况,就直接去朝鲜问问好了。”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