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占领华尔街”示威波及各地 > “占领华尔街”示威最新消息

占领华尔街示威者抗议纽约警察过度使用武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19日16:28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10月19日报道,“占领华尔街”示威者日前举行游行,抗议纽约警方在抓捕抗议者过程中过度使用武力。当地检察机构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自从9月17日爆发“占领华尔街”抗议行动以来,已经有近1000人被捕,警方甚至使用辣椒水喷雾剂驱散集会者。来自纽约罗彻斯特的24岁抗议者扎克·韦尔奇(Zach Welch)最近就曾被捕,他说:“警察拦住我,然后猛扭我的手,将我推入警车中,他们还指控我拒捕。”

  韦尔奇18日与100多名抗议者在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前举行了游行,抗议警方的“暴行”。一名执法机构消息人士称,检察官正调查警方在处理抗议者时是否有不当行为。

  纽约警方没有对此事作出评论。(沈姝华)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