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占领华尔街”示威波及各地 > “占领华尔街”示威最新消息

占领华尔街抗议者明年召开全国大会 或建党参选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9日16:04
  环球网实习记者陈薇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19日报道,“占领华尔街”运动者组建的“诉求工作小组”日前在其网站上称,计划于明年7月4日独立日在费城举行全国大会,起草全国性的请愿书。抗议者还警告,如果他们的诉求无法满足,他们“将组成第三党参加国会选举”。

  报道称,“诉求工作小组” 计划于明年7月4日独立日在费城举行全国大会,起草全国性的请愿书。诉求清单涵盖医疗、就业、削减财政赤字、撤军等方面内容。抗议运动将恢复《格拉斯—斯蒂格尔法案》,该法案建议加大调控力度、减少公司税收漏洞来增加全国财政收入。

  据报道,抗议者还发出警告称,如果国会、奥巴马和最高法院不采取行动考虑其诉求,他们将组建第三党,参加2014年和2016年的国会选举。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