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飞车抢金项链 便衣警察赤手空拳擒飞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9日21:10
  中新网宁德10月19日电(林翠慧 冯彬芝)两名重庆市酉阳人刚刑满释放不久,出狱后又重操“旧业”,以佩戴金项链的男性为侵害对象,疯狂实施数起飞车抢夺金项链案,总案值达10万余元,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福建宁德警方19日披露了在宁德市蕉城区破获的系列飞车抢夺金项链案。警方称,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十分老练,且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

  据介绍,今年9月份,当地警方多次接到报警,受害人均称其在步行时被骑摩托车的两名男子抢走金项链等物品。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展开侦查。

  9月23日,便衣警察在巡逻时发现,嫌疑人作案用的摩托车停放在市区东方大饭店道路旁,极有可能准备再次作案,于是布控等候嫌疑人的出现。

  当天下午15时许,嫌疑人正准备驾驶车辆再次下手,警方当即实施抓捕行动。嫌疑人见行迹败露,连忙掉转车头欲驾车加速逃跑;便衣警察情急之下飞速冲到车前以身挡车,双手顶住车头,强力阻止摩托车前行,同时抓住一名嫌疑人并将其揪下车。

  此时,坐在后座的王某见势不妙,立即跳车逃逸,被便衣警察按倒在地。嫌疑人仍试图反抗,经过一番赤手空拳搏斗后,警方最终将两名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肖某对今年9月份多次在宁德城区飞车抢夺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蕉城警方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