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油罐车与面包车相撞致汽油泄漏 数千村民被疏散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0日01:53
警方在周边设置警戒线,现场停着多辆消防车。
警方在周边设置警戒线,现场停着多辆消防车。

  晨报96101热线新闻(实习记者 肖正华)18日晚9点左右,大兴区瀛海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装满汽油的油罐车撞上一辆面包车。事故造成面包车内一名女子死亡,而紧跟油罐车的货车又发生追尾,造成油罐车汽油大量泄漏。昨日,事发地旁的三槐堂村,数千名村民被疏散到村外,消防人员全天在清理村中下水道里的汽油。

  昨天,记者赶到事发地时看到,104国道瀛海镇中心医院到瀛海镇镇政府沿线四个红绿灯之间的道路被限行,多名交警在路边执勤,所有车辆都走东侧的黄亦路绕行。三槐堂村周边停靠着十几辆消防车。水沟里流着乳白色液体,空气中弥漫着很浓的汽油味。村口处排满了长队,村民挨个儿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村取被子及生活用品。“昨天上午9点起,村委会人员就挨家挨户疏散村民,今天一天我们都在外面呆着,晚上也是搬被子出来找地方住。”一位村民说,晚上所有村民都不准进村里住宿。

  据目击者透露,事发时,朝北行驶的油罐车撞上一辆向南行驶的面包车后,又被紧跟其后的大货追尾,事故造成油罐车泄漏。“被撞面包车里有一名女子当场死亡,据说是司机的妻子。”而120急救人员透露,的确有一名女子死亡,还有两名受伤者,但受伤情况不是很严重。

  昨晚进村取被子出来的村民房女士告诉记者,消防队员正在村子里清理下水道里的汽油,“所有进去的人不准抽烟,不准带打火机,拿了东西就得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