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温州发行7-23事故救援纪念章 属非贵金属表鼓励

作者:温婉
2011年10月20日02:08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原创报道】10月19日,有网友质疑温州鹿城区近日向参与“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救援的人员发放纪念币一事。鹿城区相关部门表示,该纪念章非网络所传的纪念银币,仅是一枚普通的纪念章,价格30余元。

  8月26日,鹿城区召开“创首善、争一流”思想进位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暨“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现场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总结大会。会上表彰了来自一线参与救援和善后处置的村干部、村民、新温州人、志愿者等。鹿城区经多方了解,对所掌握的村干部、村民、新温州人、志愿者等发放人手一枚纪念章。当日,一名参与现场救援的志愿者称,拿到纪念章是一种莫大的精神鼓舞。

(责任编辑:UN0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