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日本震后旅游业复苏 明年合肥开通赴日旅游包机

2011年10月20日11:02

  来源:合肥在线

  晨报讯 日本地震后,各条赴日旅游线路可谓“元气大伤”。

  10月19日,日本东京畔的山梨县来到我省进行旅游推介时表示,目前,日本境内的旅游接待已恢复正常。明年春季,安徽游客可以搭乘包机去日本赏樱花。

  紧挨着日本首都东京的山梨县,不但是富士山最佳的观景点,也有着“水果王国”的美称,当地的桃子、葡萄产量位居日本首位。除此之外,山梨县因宝石加工技术精湛,还拥有日本唯一的专业宝石博物馆。

  记者从“日本山梨县—安徽省旅游交流推介会”上获悉,山梨县此次旅游推介和促销将走过我省合肥、芜湖、黄山等站。推介会现场,山梨县观光部也与省旅游局签下了旅游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在创新旅游产品、两地青少年教育交流等方面深度合作。

  据日本观光部、安徽省旅游局介绍,在此次推介会后,我省旅行社将开始筹备,计划在明年春季开通赴日赏樱花的旅游包机。

  而安徽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明年合肥新桥机场启用后,省城游客日本游再也无需从上海中转,合肥将开通赴日的直航航班。(本报记者 程姝雯)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