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美美玛莎拉蒂被撞索赔45万 诉中粮集团等公司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0日13:49

  玛莎拉蒂被撞郭美美索赔45万 除司机外还起诉了车主中粮集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本报讯(记者李奎张彬通讯员胡晓霞胡莉芬)曾被称为“网络红人”的郭美美,因玛莎拉蒂在一起交通事故中被撞而打起了索赔官司。郭美美状告肇事司机吴先生、车主中粮集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索赔45万余元。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郭美美在起诉中称,2011年5月28日晚8时许,她驾驶玛莎拉蒂轿车在朝阳区金桐东路北口由西往东方向正常行驶,与吴先生驾驶的奥迪车相撞,造成她的车辆严重损坏。

  此后,交通队作出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吴先生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事后郭美美先行支付了车辆修理费41万余元。

  郭美美表示,该车系2011年4月2日购买,价格为240万元,这次事故导致该车车辆贬值,因此吴先生还应承担车辆贬值的损失。

  郭美美认为,作为肇事车辆的所有人,中粮集团将车辆交由吴先生使用,疏于管理,导致事故发生,中粮集团应对事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上午追访

  上午10时许,记者就此事拨打了郭美美工作室所留助理郭先生的手机,接连三次都转入秘书台,截至发稿时都没有给记者回电。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本案被告吴先生的手机,吴先生在电话中没有否认这起事故,但对事故详情不愿多谈。他对记者得知该消息有些惊讶,他说:“我觉得她(郭美美)应该不会拿这事儿炒作吧。”

  人物链接

  微博昵称“郭美美baby”。2011年6月20日,她在网上炫耀其奢华生活,并称自己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而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6月22日中国红十字会称郭美美与红十字会无关。

  8月21日中午,曾掀起舆论风暴的郭美美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此番她不是去公安局接受“调查”,而是去报案,声称自己近日多次受到恐吓和骚扰。

  当天,郭美美现身朝阳区东八里庄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和家人屡被骚扰,要求立案解决。民警询问了相关情况后,认为郭美美所称的威胁和骚扰并无实质行为,未对此事立案。

  郭美美此举又一次引来广大网友炮轰,斥责其因发单曲无人关注,进军娱乐圈屡屡受阻后使出新招进行炒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