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城管局向私家车出租车免费赠送车载垃圾箱

2011年10月20日14:30

  来源:《温州日报》

  “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活动

  周六免费赠送车载垃圾箱

  本报讯 (记者 夏婕妤 通讯员 詹冬蕾) 昨天,本报《马路不是垃圾场,请手下留情》见报后,市城管与执法局联系本报,提出要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系列活动,向私家车和出租车免费赠送车载垃圾箱。

  市城管与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10月26日是第15个浙江省环卫工人节。今年以来,因车辆乱丢垃圾,给城市道路造成很大污染,也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和工作风险,可见私家车和出租车内配备车载垃圾箱非常有必要。本周六,市城管与执法局将联合本报在市区世纪广场和望江西路瓯江帆影(原“现代概念”附近),向市民免费派送车载垃圾箱,并发起“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

  活动时间:本周六(10月22日)上午8时30分

  活动地点:世纪广场和望江西路瓯江帆影

  活动赠品:车载垃圾箱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