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称在阿东部的军事行动已击毙115名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16:46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约20日表示,在阿富汗东北部库纳尔省开展的军事行动已击毙115名叛乱武装分子。该省位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带,一直是滋生恐怖主义的温床。

  北约称,其联军和阿富汗安全部队在过去10日内共击毙至少115名武装分子,并表示联军与阿富汗军队正联合开展的是一系列多点的、小规模的行动,但是产生的效果是巨大的。

  此前,北约联军曾在阿富汗东部发现有“哈卡尼”组织成员出没,于是加紧了在这一地区的军事行动。“哈卡尼”是一支总部位于巴基斯坦的激进武装组织,据称与基地组织有联系。它被指策划并实施了对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西方大使馆及其他阿富汗目标的袭击,目前已成为与阿富汗美军交战的最有组织的一支武装力量。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