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设计师创作3D车库门 效果逼真防火“防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0日17:03
万圣节系列车库门:幽灵小女孩
万圣节系列车库门:幽灵小女孩

万圣节系列车库门:死神降临
万圣节系列车库门:死神降临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德国平面设计师托马斯·萨森巴赫推出耳目一新的车库门防护罩。这套作品是三维立体图,有动物和车辆,还有以万圣节为主题的一系列画作。这些具有逼真3D效果的印刷图案不仅看上去让人惊奇不已,所用材料也防水耐火。

  在万圣节系列作品中,有吸血鬼德古拉,有幽灵般的小女孩,还有巨大的形形色色的万圣节南瓜。车库门在装饰后不再单调,甚至可以在万圣节戏弄来往的路人。

  现年47岁的萨森巴赫说:“我想让枯燥的车库门更有个性,也更有乐趣,所以才想到创作这样的作品。”萨森巴赫称自己的画作不仅逼真,所用的防水帆布材料也非常结实,如果主人搬家,3D防护罩也可以轻松取下再次使用。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