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体检期间状态好 与卡斯特罗畅谈数个小时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1日02:53

  新华社电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定于20日结束在古巴的全面身体检查回国。委内瑞拉媒体19日报道,查韦斯体检期间似乎状态不错,一度与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长谈。

  查韦斯16日起程赴古巴体检,以确认体内是否有“恶性细胞”。

  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19日晚播出一段对查韦斯的简短电话采访。查韦斯说,尽管接受体检,但自己“十分活跃”,一度与卡翁畅谈。

  “我和菲德尔谈了好几个小时,聆听他的见解和睿智判断。”他说。

  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斐尔·拉米雷斯当天早些时候告诉国家电视台,查韦斯回国后将与内阁部长前往西部塔奇拉州参加一场宗教仪式,可能在那里向民众发表讲话。

  查韦斯现年57岁,先前在古巴接受盆腔囊肿手术,切除恶性肿瘤。9月22日,查韦斯结束在古巴的第四轮化疗回国,称自己状态良好。

  9月29日,查韦斯发表讲话,回击有关他因癌症治疗引发肾衰竭住院的报道。

  按照查韦斯的说法,他将完全康复,有信心赢得2012年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