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德领导人就欧元区债务危机解决方案达成一致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21日09:38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法国总统府20日晚间发表公报称,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就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采取全面有力的解决方案达成全面一致。

  公报称,这一解决方案将包括尽快有效落实欧洲金融稳定工具的新规定、巩固欧洲银行资本的计划,加强欧元区经济治理和经济一体化的举措。另外,法德领导人还呼吁希腊政府采取新的计划,以更有力措施来改善经济状况。

  萨科齐和默克尔1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面后,20日双方就未来几天欧盟峰会的议程进行了协商。他们决定22日再次会面,并将解决方案提交23日举行的欧盟理事会和欧元区首脑会议进行深入讨论,在26日前举行第二次首脑会议最终通过这一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