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省韩城发生临时游乐转盘倒塌事故致2死4伤

2011年10月21日11:31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记者从陕西韩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韩城昨晚(10月20日)发生一起临时游乐转盘倒塌事故,致两人死亡,四人受伤。

  2011年10月20日23时30分,韩城市新城区物资交流会上一临时游乐转盘倒塌,事故涉及20人,当场致1人死亡,5人受伤(1受伤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留医院观察治疗,病情稳定),其他人员经体检后身体无碍自行离开。

  事故发生后,韩城市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事故抢救组、善后组、调查组,全力开展救治和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同时,韩城市对全市各游乐设施及其它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改。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