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包茂高速洛川段多车相撞 致5人死亡20余人受伤

2011年10月21日11:58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党翠 王文斌 井北斗 杨桦)在包茂高速上行线K662+950处,今天早上八点左右,这里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煤渣成堆倾倒,浓烟滚滚,三辆拉煤半挂车相撞在一起发生燃烧;另外两辆拉煤半挂车将一辆小轿车挤压在中间,小轿车已经找不到框架雏形,面目全非;另一辆卡车前半部分直接钻入前一辆卡车尾部下面,卡车驾驶舱已经完全看不见了。其他相撞车辆有驾驶舱、汽车尾部发生严重变形等不同程度的破损。

  司机:这雾大得很,前面车发生肇事后,车全部都停下来。我也停下来,刚停下来,后边这个大车把那个小车就撞了上来。

  司机:多亏走的慢,那车猛地就把那车拥了一下,(说)赶快往下走,往下走,(然后)人都下来了。

  事故发生后,高交大队、消防、洛川120急救等工作人员迅速赶到事故发生现场,进行营救工作,洛川县委、县政府对事件高度重视,县主要领导在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积极指挥救援工作,并发出指示:能救援的和可救援的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全力以赴进行救援,确保生命安全。部分伤员已陆续被送到延大附属医院洛川分院治疗。此次交通事故涉及相撞车20余辆,造成堵车长达10余公里。

  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截止记者发稿前,死亡人数5人,受伤20余人。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