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铁道部查东北隐患铁路 项目被转包施工偷工减料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21日14:02

  铁道部调查东北隐患铁路

  铁路项目被层层转包施工中偷工减料

  本报讯(记者郭媛丹)本报昨日刊发“东北一铁路工程安全隐患调查”的报道后,铁道部今日表示,铁路部门高度重视,已经开始调查。

  本报昨日刊发报道,东北一个总投资23亿的重要铁路项目,竟被层层转包、违规分包给一家“冒牌”公司和几个“完全不懂建桥”的包工头。

  曾做过厨师、开过饭店的农民工吕天博对建桥一窍不通,然而,2010年7月,吕天博却签订了一份“施工合同”。吕天博参与修建的铁路名为“靖宇至松江河线工程”,位于吉林省白山市的靖宇县和抚松县境内,线路全长74.1公里。

  更为严重的是,一些原本应全部由混凝土浇灌的桥墩基座,都被填放了大量碎石、砂石等混合物,给桥墩留下极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今天上午,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回应,铁路部门高度重视,已经开始调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