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银行利益链曝光:德法英彼此拥有巨额债务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21日15:57
  本报专稿 国际清算银行19日发布的数据曝光了德法英这些欧洲大国银行之间的债务关系,从中让我们看到了这些欧洲银行生死相牵的利益链。

  截至6月底的第二季度期间,希腊欠法国银行557.4亿美元,意大利欠法国4163.7亿美元,法国银行在该季度增持了部分希意债务。欧洲第一经济强国德国则在第二季度减持了希意债务约10%,但仍持有213亿美元的希腊债务和1617.6亿美元的意大利债务。从这组数据显示意大利才是真正债务大户。

  德法英三国之间彼此拥有巨额债务。德国银行拥有法国的2232.9亿美元债务,而英国持有的法国债务更是高达3052.6亿美元。(段秀杰)

  作者:段秀杰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