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北约成员国拟开会讨论是否结束对利比亚行动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21日17:47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卡扎菲身死的消息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轰动,舆论纷纷表示这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至此,北约对利比亚行动是否就此终结留下疑问。西方外交人员透露,北约成员国将在10月21日开会讨论是否结束长达6个月之久的对利比亚行动。

  据法新社10月21日消息,西方外交官透露,北约28个成员国的代表将会在格林尼治时间10月21日14:30(北京时间21日晚间22:30)召开会议,讨论是否结束北约对利比亚行动。据悉,这次会议的事件原本定在格林尼治时间21日13:00,后被推迟。

  这名外交人士透露,北约目前需要考虑苏尔特被攻陷以及卡扎菲身死对利比亚局势的影响,“尽管卡扎菲从来都不是北约行动的针对目标”。

  这名外交人士还称,包括英国和法国在内的大部分北约成员国“不希望仓促停止对利比亚行动,而是希望能够有序推进”。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