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足协纪委会开七张罚单 国安主帅遭禁赛五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21日22:16
  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1日开出七张罚单,其中北京国安队独得三张,主帅帕切科因在足协杯半决赛中指责裁判员并将矿泉水瓶扔向场内而遭禁赛五场。

  在10月19日的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队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第36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并做出将矿泉水瓶扔向场内等违背体育道德行为。中国足协纪委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对其作出禁赛五场和罚款25000元的处罚。

  在同一场比赛中,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国安队助理教练员薛申在第35分钟时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被裁判员罚离替补席,并在赛后辱骂裁判员,由此得到禁赛五场和罚款25000元的处罚;国安队翻译付豪则因赛后辱骂裁判员受到禁赛三场和罚款15000元的处罚。

  在10月19日的足协杯半决赛天津泰达队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上半场结束时,申花队队员姜坤用身体及语言挑衅观众,由此得到禁赛二场和罚款1万元的处罚;第40分钟时,申花队队员于涛故意踩踏泰达队队员,他因此被处以禁赛四场和罚款2万元的处罚。

  此外,在山东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过程中屡次出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用激光笔照射场内运动员的情况,严重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中国足协纪委会对山东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2万元。而在天津举行的足协杯半决赛过程中出现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且砸中申花队队员,致使比赛中断,并多次出现用激光笔照射场内运动员等情况,严重干扰比赛秩序,天津赛区也因此遭到警告,并被罚款5万元。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